【2023年台积电校园征才】手刀报名台积电征才活动

  • 2023-02-14
  • 罗美兰
【2023 台积电校园征才】【台积电暑期实习】起跑囉!
台积电2023年「台积电校园征才计画」已开跑,对象为2023年应届毕业学、硕、博士学生,竭诚欢迎同学申请!

因为期待无限可能,所以选择台积。在这里,你会看到台积人奋而不懈地追求技术的精进,制造的卓越,以及客户服务的优化。加入我们,你将与产业菁英共事,并透过完整的学习发展计画和职涯规划,充分发挥你的潜能。你也将有机会享有优于同业的整体薪酬,以及发掘台积生活的多元与乐趣,追求工作与生活的和谐。欢迎「志同道合」的你,透过"线上应征"事先注册履历,符合资格者,届时可享有优先面试的机会唷! 
除了参加征才博览会之外,我们也有推出系列线上说明会活动,欢迎同学们报名,认识台积电!
 
📌征才对象
•  校园征才 : 2023年应届毕业学、硕、博士学生,性别不拘。(或可于2023年报到的就职者)
•  主修电机、电子、光电、电信、物理、材料、化学、化工、机械、资工、资管、工工、环工、财会、管理、人资、劳工关系、心理等相关科系者尤佳,也欢迎各种专长的同学加入 
📌校园征才时程
•  申请日期:即日起 – 2023/04/30
•  面谈日期:即日起 – 2023/06/30
•  聘书通知:面谈后2-3周内 
📌校园活动介绍
•  实体|就业博览会:与台积学长姐与HR聊聊,了解不同科系对应到的台积职务、工作型态、学习应用、职涯发展,亲临现场并填履历可抽Apple Watch Series 8(款式随机)
•  线上|征才说明会:掌握台积趋势、公司/组织概况与职缺资讯。主管将深度分享工作心法,绝不藏私!(需事先报名https://zh.surveymonkey.com/r/2023TSMCOnlineRecruit)
 
👍要投校园征才履历的同学,快看这里https://reurl.cc/QW1zMb
👍👍报名征才说明会,请看这里https://zh.surveymonkey.com/r/2023TSMCOnlineRecru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