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百灵佳殷格翰线上校园征才活动

  • 2021-04-08
  • 谢佳芸
 「你是否期待能透过自己所学,在工作中展现自我的价值?」
「你是否渴望实际走出台湾,放眼世界与国际接轨呢?」
「或是憧憬创新开放的氛围,又能打破所有不可能的企业?」
 
全球最大家族药厂 百灵佳殷格翰线上校园征才活动5月10日正式开跑!
 
来自德国,百灵佳殷格翰拥有超过133年历史
身为全球最大家族企业,维持高度独立自主性,不为商业利益牺牲病患权益。
期许用创新展现价值,以研发为导向,不仅跨足人类处方药物、更插旗动物保健领域,誓言用医学突破让大众生活变得更美好!
 
2021年 百灵佳殷格翰打造「Let’s Go BIG!」线上校园征才活动!
邀请博恩化身出租车司机,巧遇百灵佳殷格翰总经理!?
踏入医药圈,用创新价值改变社会,你,准备好上车了吗!?
*直播现场即时互动 就有机会抽博恩活动门票!*
 
【2021年 百灵佳殷格翰「Let’s Go BIG!」线上校园征才活动】
      直播时间:5/10(一)14:00-16:00
      直播平台:百灵佳殷格翰FB粉丝专页 https://bit.ly/2PAQQO8
 
【对职缺有更多好奇的吗?表单留言给你问!】
锁定5/10(一)百灵佳殷格翰线上校园征才活动!
云端表单留下你的问题👉https://bit.ly/2PvDItX
 

【公司介绍】
百灵佳殷格翰跨足人类处方药物,包含呼吸道疾病、癌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帕金森氏症、纤维化疾病、HIV等领域,也守护动物保健领域,在内外寄生虫预防、心脏疾病及慢性肾病治疗上协助动物与其照顾者。
身为一家全球领先并以研发为导向的制药公司,每天有超过五万名同仁在人类处方用药、动物用药与生物制剂制造三大事业领域上,开发更新、更好的药物是我们工作的核心,并以创造突破性疗法为使命,进而改善病患的生活。
我们重视员工创新价值的展现,在台湾北中南共设有3个办公室,员工310馀人,拥有完善的培训制度、重视员工的发展,更荣获『HR Asia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肯定。
 
【我要应征】准备好履历了?直接至104职缺👉https://bit.ly/3spNYlr
-全职|医药业务专员
招募对象:国内外药学、生科相关系所大学或硕士应届毕业生(及工作资历一年以下者)
-实习生|医药行销/人力资源/法务
招募对象:国内外药学、生科、传播、人资、心理、资工相关科系在学大学、硕士生

*职缺申请至5/14(五)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