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百靈佳殷格翰線上校園徵才活動

  • 2021-04-08
  • 謝佳芸
 「你是否期待能透過自己所學,在工作中展現自我的價值?」
「你是否渴望實際走出臺灣,放眼世界與國際接軌呢?」
「或是憧憬創新開放的氛圍,又能打破所有不可能的企業?」
 
全球最大家族藥廠 百靈佳殷格翰線上校園徵才活動5月10日正式開跑!
 
來自德國,百靈佳殷格翰擁有超過133年歷史
身為全球最大家族企業,維持高度獨立自主性,不為商業利益犧牲病患權益。
期許用創新展現價值,以研發為導向,不僅跨足人類處方藥物、更插旗動物保健領域,誓言用醫學突破讓大眾生活變得更美好!
 
2021年 百靈佳殷格翰打造「Let’s Go BIG!」線上校園徵才活動!
邀請博恩化身計程車司機,巧遇百靈佳殷格翰總經理!?
踏入醫藥圈,用創新價值改變社會,你,準備好上車了嗎!?
*直播現場即時互動 就有機會抽博恩活動門票!*
 
【2021年 百靈佳殷格翰「Let’s Go BIG!」線上校園徵才活動】
      直播時間:5/10(一)14:00-16:00
      直播平台:百靈佳殷格翰FB粉絲專頁 https://bit.ly/2PAQQO8
 
【對職缺有更多好奇的嗎?表單留言給你問!】
鎖定5/10(一)百靈佳殷格翰線上校園徵才活動!
雲端表單留下你的問題👉https://bit.ly/2PvDItX
 

【公司介紹】
百靈佳殷格翰跨足人類處方藥物,包含呼吸道疾病、癌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帕金森氏症、纖維化疾病、HIV等領域,也守護動物保健領域,在內外寄生蟲預防、心臟疾病及慢性腎病治療上協助動物與其照顧者。
身為一家全球領先並以研發為導向的製藥公司,每天有超過五萬名同仁在人類處方用藥、動物用藥與生物製劑製造三大事業領域上,開發更新、更好的藥物是我們工作的核心,並以創造突破性療法為使命,進而改善病患的生活。
我們重視員工創新價值的展現,在台灣北中南共設有3個辦公室,員工310餘人,擁有完善的培訓制度、重視員工的發展,更榮獲『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肯定。
 
【我要應徵】準備好履歷了?直接至104職缺👉https://bit.ly/3spNYlr
-全職|醫藥業務專員
招募對象:國內外藥學、生科相關系所大學或碩士應屆畢業生(及工作資歷一年以下者)
-實習生|醫藥行銷/人力資源/法務
招募對象:國內外藥學、生科、傳播、人資、心理、資工相關科系在學大學、碩士生

*職缺申請至5/14(五)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