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管理學院財務金融碩士學分班 &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攜手合作 開設全新課程 ~永續與數位金融~

  • 2022-11-17
  • 羅美蘭
永續與數位金融 DM 2024_20240110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管理學院財務金融碩士學分班
&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攜手合作 開設全新課程

~永續與數位金融~
授課教師:




魏寶生凱基銀行前董事長、富盛證券投顧副董事長魏寶生。圖/富盛證券投顧提供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教授
新光人壽董事長
富盛證券投顧副董事長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金融產業服務營運長吳偉臺。(本報系資料照片)


吳偉臺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金融產業服務營運長



課程講者:(講者或課程主題可能會依情況異動)

中華開發金控 數位長 石凱騰;Line Bank資深副總兼技術長 翁銘壯;BravoAI洽吧智能創辦人 趙式隆;國泰金控協理 施君蘭;Lawsnote七法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 郭榮彥;KryptoGO重量科技執行長 歐曜瑋;中華徵信所(CRIF)總經理 郭曉薇;凱基銀行協理 吳思賢;越南蝦皮商務戰略主管 黃康傑;凱基銀行協理 陳志榮;Lydia AI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李俊毅;CYBAVO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范紀鍠以及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PwC)多位專家。



上課時間: 112學年度第2學期(113年2月~6月),隔週週日9:00-16:00
       (2/25、3/10、3/24、4/7、4/21、5/5、5/19、6/2、6/16)

上課地點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北門校區4樓

課程名稱: 永續與數位金融

課程簡介:
    本課程藉由實務導向的內容及專案實作,與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以及目前金融科技第一線的從業人員合作,一方面了解人工智慧的發展現況,應用深度學習技術解決金融產業問題,另一方面順應綠色金融之國際發展趨勢,了解授信、投資、資本市場等,如何迎向低碳經濟與綠色金流的運行。
    本課程的進行以ESG的三項架構為框架,再以單元主題為區隔,邀請PwC Taiwan的專業團隊,以及金融和科技業界的相關專家進行分享、討論、與實務演練,相關講者除專業會計師、律師及管理顧問外,包括金融界高階主管、金融科技創新公司創辦人及工程師、其他專家學者等,期以國內永續與數位金融領域最前沿的參與團隊,帶給學員對相關主題理論上的了解和實務應用上的認識。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資財系網址: https://imf.nycu.edu.tw/

經管所網址: https://ibm.nycu.edu.tw/
本課程為碩士在職專班與學分班共構,公司行號3人(含)以上團體報名可享優惠價
詳情請聯繫專員羅小姐,(03)5131389,Email: mirandaluo@n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