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MG「第六届和泰公益梦想家」

  • 2024-03-25
  • 罗美兰
这是一张图片
你知道为什么要关注永续议题吗?


你是否曾经想过自己的「使命(Purpose)」是什么?


在关注世界永续发展之前,你是否有先关心过自己,或是生活周遭亲近的他人?


 


和泰公益梦想家相信,在世界永续发展之前,个人内在价值的永续发展也是很重要的,要先能有永续的自己,才能打造永续的世界。


 


2024年第六届和泰公益梦想家推出全新赛制主题,从「自己」出发,探索每一个梦想提案的起心动念,由内而外分为攸关个人的「生命议题」、来自周遭的「社会网络」以及回应世界的「永续行动」三大主轴,在每个主轴下有各自的子议题,邀请你从自己有感的议题出发,找到你与议题的连结,以及能够从中展开的行动,让和泰公益梦想家陪着你一起作梦、一起梦想成真。


 


主办单位:和泰集团


指导单位:教育部青年发展署


协办单位:KPMG安侯永续发展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学习家有限公司、SERT社会福祉及社会企业公益信讬循环基金、社团法人台湾公益团体自律联盟、社团法人台湾影响力投资协会、社团法人国际城市浪人育成协会、应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丰富资源】


🚗 每队20万元公益实作津贴


🚗 提案决赛奖金总金额达24万元


🚗 横跨近半年实作陪伴


 


【深度陪伴】


💪 2场青年软实力培力课程


💪 4场社会创新组织参访


💪 6位跨领域业师谘询


 


【报名资格】

  • 队伍人数2到6人

  • 大专院校、高中职在学学生

  • 不限国籍,但需能以中文流畅沟通与书信往来

 


👉活动官方网站:https://www.hotaimotor.com.tw/Dreamfighter/


👉计画报名表单:https://forms.gle/if5UuH5jy5CRRhN16


👉校园宣传会报名表:https://forms.gle/fU3xD9bjRQPzdKG89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来信或来电询问,与我们一起陪伴更多新世代青年创造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