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寿 顺橙通讯处 行销火星人计画暨企业实习

  • 2023-05-03
  • 罗美兰
🔥.png今年暑假超强企划🔥.png
邀请你来参加
112年最强年度企划📖.png
行销火星人计画暨企业实习
传授最新趋势行销学
让你的行销有价值也有策略

火星探索代表「拓展人类文明」、「资源开发」、「科学研究」等重要意义。我们希望将此概念运用在行销金融领域,带领在学学生能够利用所学与实务经验结合,落地执行实务专案,透过此经验成为进入职场工作前最重要的桥樑。

行销火星人计画概念:
🔅价值行销与策略管理:传授最新趋势行销学,让你的行销有价值也有策略。
🔅市场调查与专案管理:利用市调工具剖析,运用专案管理的方式赢得难搞市场。
🔅基础金融理财管理:运用金融基础知识打底,分析各种理财策略下的决策。
🔅内容营销与社交媒体管理:制定社交媒体策略、创建社交媒体内容,并且创建有价值的内容来吸引受众的行销方法。
🔅社会贡献与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成为爱的传递者。


实习时间:
6/28-8/31为期两个月
🚩选修
10堂行销训练课程
🚩必修
5堂行销火星人课程
高阶经理人讲座
8月火星人培育计画
实习结业典礼:培养工作习惯了解业务技巧和学习财经知识等等
🚩策划
带你回馈社会成为爱的传递者

一起呼朋引伴结团4人为一组
或是也可以由我们来协助组队
更详细内容请参阅
报名连结🔗.png
https://forms.gle/Npj5P86nYcauUf8eA

今年暑假绝对让你带回
满满的行销秘笈♾️.png
让你在未来的职场脱颖而出

------------------------------------------------------------------------------------------------------------------------------


实习奖金:实习行销奖金+实习结业奖金
1.行销火星人试炼:行销火星人试炼(7/26)盈馀全数归学生
透过上述实习受训计画,举办百万奖金挑战赛,比赛的盈馀会给各组学生,各组盈馀由各组学生凭实力赚取,奖金无上限
2.实习结业奖金:
总奖金=参加人数*500
小组第一名:总奖金*40%
小组第二名:总奖金*20%
小组第三名:总奖金*10%
个人第一名到第十名:一人奖金为总奖金*3%
3.个人额外奖励
个人额外奖励最高1万元(不含上述实习行销奖金与实习结业奖金)
()金融证照2张:证照的奖金仅限在实习结束前完成考照,才得以领取
()火星人培训计画:凡参与1128月参加火星人培训计画,完成第一阶段结业,可再获奖学金9000

完成实习出席规则&考过两张金融证照(人身保险证照+金融道德证照)
则可发南山人寿官方参赛证明&实习时数证明。

实习海报:打造百万行销顾问暨企业实习

IMG_5373.jpeg

实习目的与主轴
三大主轴
⭐️.png破行销框架:新世代的专业价值行销❤️.png
⭐️.png以小博大的谈判技巧💰.png
⭐️.png价格与价值的双赢:财富管理与风险规划


截图 2023-04-28 下午7.40.13.png
实习地点
南山人寿 顺橙通讯处
地址:台北市信义区基隆路二段12516

报名条件
18岁以上在学学生,四人一组,可自行组队报名,亦可由本公司协助分配组队。

报名保证金
1.个人报名:1,000/
2.
小组报名:1,000/4
保证金退还方式:达成出席规则标准


报名连结🔗
https://forms.gle/Npj5P86nYcauUf8eA

------------------------------------------------------------------------------------------------------------------------------
南山人寿通讯处顺橙通讯处为大型通讯处
去年通讯处业绩超过三亿元
黄明枫处经理在疫情期间带领通讯处逆势成长
也登上商周封面故事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focus/indep/6004802
也在去年出版畅销书远距成交销售女王销售圣经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3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