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才讯息】Botrista硅谷新创饮品自动化积极招募中

  • 2021-03-24
  • 谢佳芸
Botrista 是最快速成长的硅谷新创公司,作为饮料产业新势力,以创新科技引领饮料产业改革,透过AI智慧自动化将台湾的手摇饮文化推广到全球。作为近年最备受关注的新创团队,2021年初获台湾美国食品/设备产业巨头支持完成A轮募资,目标于三年内在美国上市!
 
欢迎商业管理/财务会计/外语学院相关新血加入,您将会与来自全球的顶尖前辈合作,有来自Facebook 主设计师、卡内基美隆创新产品开发专家、 MIT Sloan MBA 专业经理人以及资深软件工程师等领域人才等。我们正在寻找愿意学习、个性积极,对营运管理具有高度热诚的夥伴加入,欢迎应届研究生/学士毕业生,附上履历、作品集,相关职缺请见以下连结:https://www.cakeresume.com/companies/botrista/jobs#page-banner-nav-wrapper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