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联学位】2024 美国Fordham 全球金融硕士学位学程暑期班(Master of Science in Global Finance) 开放申请(截止日期:2024年3月15日)

  • 2023-12-19
  • 罗美兰
【双联学位】2024 美国Fordham 全球金融硕士学位学程暑期班(Master of Science in Global Finance) 开放申请(截止日期:2024年3月15日)

2024年度美国Fordham University Gabelli School of Business的全球金融硕士学位(International Collaborative-MSF)暑期班现已开放申请。本课程由Fordham University 与全球精选姊妹校合作。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丰富的学习经验,能够充分了解全球金融市场的机遇和挑战,并获得宝贵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参与学生将在本院完成部分课程,并于2024年6月10日至7月26日至Fordham University 的校园内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学习。

【招生对象】
申请课程的学生必须符合以下资格:
1. 本院硕士班在学或毕业生,具备英语沟通能力皆可申请。
2. 需先修毕以下四门在交通大学财务金融硕士班课程(成绩B以上):
(1) 财务计量经济学 Financial Econometrics (可抵换MSGF学位学程中的“管理经济学 Managerial Economics”课程) ;
(2) 财务报表分析 Financial Statement Analysis (可抵换MSGF学位学程中的“财务报表分析 Financial Statement Analysis”课程) ;
(3) 财务管理 Financial Management (可抵换MSGF学位学程中的“当代财务原理 Principles of Modern Finance”课程);
(4) 期货与选择权 Options and Futures (可抵换MSGF学位学程中的“财务模型 Financial Modeling”课程)]。

【课程内容】
学生需要完成总共12门课程,其中包括以下部分:
1. 
4门课程(12学分)由本院财金所的课程抵免。
2. 
6门金融课程,于2024年6月10日至7月26日在纽约修读。
(1) GFGB 6010 Financial Markets and Responsibility
(2) GFGB 7002 Contemporary Issues in Global Finance
(3) GFGB 6006 Corporate Financial Application
(4) GFGB 6007 Investment Applications
(5) GFGB 7046 Fintech-An Introduction
(6) GFGB 8018 Fund Strategies and Performance
(7) 
免实习及论文。

【课程特色】
1. 课程将在纽约市的Fordham University校园内进行,地点优越,紧邻中央公园和时代广场。
2. 课程以密集式教学方式进行,每周一门课,并且还将安排公司参访和社交活动。
3. 课程时间为每天上午9:00至12:30和下午1:30至5:00,周一至周四,周五为期末考试或其他安排。
4. 修业期满完成学分与相关规定后可获得 Fordham University 的全球财务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Global Finance),由Fordham University 授予证书。

【费用】
2024年MSGF学费约为$25,603,其馀杂费请详见Information Packet。

【应备文件】
1. 国立阳明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双联学位生出国进修申请表。
2. 大学及硕士成绩单
3. 履历及动机说明
4. 英检证明
5. 护照身份证明页
6. 
Fordham University 线上申请

【申请流程】
1. 填写国立阳明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双联学位生出国进修申请表
2. 填写Fordham University的线上报名表。https://gradadmissions.fordham.edu/apply/?sr=7f9ef46b-d7c1-4d80-a212-bc0ec3e02b5b
3. 将申请资料扫描后并成一个档案及 Application ID Email 至 tsmi@nycu.edu.tw 曾小姐(分机57017)


【报名截止日期】
2024年3月15日

附加说明: 因课程时间为2024年6月10日至7月26日开始,录取同学会需要提前出国,就会本校之遇到期末考周,故112下学期有修课的同学,如未于开学即取得授课教师同意提前期末考或缴交期末报告者并提前完成课业者,请勿申请本期之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