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聯學位】2024 美國Fordham 全球金融碩士學位學程暑期班(Master of Science in Global Finance) 開放申請(截止日期:2024年3月15日)

  • 2023-12-19
  • 羅美蘭
【雙聯學位】2024 美國Fordham 全球金融碩士學位學程暑期班(Master of Science in Global Finance) 開放申請(截止日期:2024年3月15日)

2024年度美國Fordham University Gabelli School of Business的全球金融碩士學位(International Collaborative-MSF)暑期班現已開放申請。本課程由Fordham University 與全球精選姊妹校合作。旨在為學生提供一個豐富的學習經驗,能夠充分了解全球金融市場的機遇和挑戰,並獲得寶貴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參與學生將在本院完成部分課程,並於2024年6月10日至7月26日至Fordham University 的校園內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學習。

【招生對象】
申請課程的學生必須符合以下資格:
1. 本院碩士班在學或畢業生,具備英語溝通能力皆可申請。
2. 需先修畢以下四門在交通大學財務金融碩士班課程(成績B以上):
(1) 財務計量經濟學 Financial Econometrics (可抵換MSGF學位學程中的“管理經濟學 Managerial Economics”課程) ;
(2) 財務報表分析 Financial Statement Analysis (可抵換MSGF學位學程中的“財務報表分析 Financial Statement Analysis”課程) ;
(3) 財務管理 Financial Management (可抵換MSGF學位學程中的“當代財務原理 Principles of Modern Finance”課程);
(4) 期貨與選擇權 Options and Futures (可抵換MSGF學位學程中的“財務模型 Financial Modeling”課程)]。

【課程內容】
學生需要完成總共12門課程,其中包括以下部分:
1. 
4門課程(12學分)由本院財金所的課程抵免。
2. 
6門金融課程,於2024年6月10日至7月26日在紐約修讀。
(1) GFGB 6010 Financial Markets and Responsibility
(2) GFGB 7002 Contemporary Issues in Global Finance
(3) GFGB 6006 Corporate Financial Application
(4) GFGB 6007 Investment Applications
(5) GFGB 7046 Fintech-An Introduction
(6) GFGB 8018 Fund Strategies and Performance
(7) 
免實習及論文。

【課程特色】
1. 課程將在紐約市的Fordham University校園內進行,地點優越,緊鄰中央公園和時代廣場。
2. 課程以密集式教學方式進行,每周一門課,並且還將安排公司參訪和社交活動。
3. 課程時間為每天上午9:00至12:30和下午1:30至5:00,週一至週四,週五為期末考試或其他安排。
4. 修業期滿完成學分與相關規定後可獲得 Fordham University 的全球財務碩士(Master of Science in Global Finance),由Fordham University 授予證書。

【費用】
2024年MSGF學費約為$25,603,其餘雜費請詳見Information Packet。

【應備文件】
1.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管理學院雙聯學位生出國進修申請表。
2. 大學及碩士成績單
3. 履歷及動機說明
4. 英檢證明
5. 護照身份證明頁
6. 
Fordham University 線上申請

【申請流程】
1. 填寫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管理學院雙聯學位生出國進修申請表
2. 填寫Fordham University的線上報名表。https://gradadmissions.fordham.edu/apply/?sr=7f9ef46b-d7c1-4d80-a212-bc0ec3e02b5b
3. 將申請資料掃描後併成一個檔案及 Application ID Email 至 tsmi@nycu.edu.tw 曾小姐(分機57017)


【報名截止日期】
2024年3月15日

附加說明: 因課程時間為2024年6月10日至7月26日開始,錄取同學會需要提前出國,就會本校之遇到期末考週,故112下學期有修課的同學,如未於開學即取得授課教師同意提前期末考或繳交期末報告者並提前完成課業者,請勿申請本期之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