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开跑啦!KPMG AI职场体验营 - Workforce of the Future Workshop 2023』

  • 2023-07-11
  • 罗美兰
【报名开跑啦!KPMG AI职场体验营- Workforce of the Future Workshop 2023】
 
生产力革命来了吗? AI将成为职场神器?
我们将带领您了解现在最炙手可热的生成式AI与流程自动化领域。
您将学习如何运用ChatGPT来优化工作流程和提高效率以及使用UiPath StudioX 制作RPA机器人,让您轻松地自动执行日常办公行政作业,
例如使用Office或登入各系统操作。
让我们探索未来趋势,开启智能工作流程的无限可能!
 
n   报名期间:即日起至7/26(三)
n   活动日期:8/19(六)09:00-17:30
n   活动地点:KPMG 101办公室
n   报名资格:商学院大三以上学生(需修过初会、中会)
n   录取通知:KPMG将进行资格审核,并于8/4前以电子邮件个别通知,记得注意您的信箱喔!
n   点选连结,立刻手刀报名👉 https://forms.office.com/e/b98RD1tvAV
n   敬请密切锁定KPMG Taiwan Careers粉丝团,才能掌握第一手活动消息! >>https://reurl.cc/142l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