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開跑啦!KPMG AI職場體驗營 - Workforce of the Future Workshop 2023』

  • 2023-07-11
  • 羅美蘭
【報名開跑啦!KPMG AI職場體驗營- Workforce of the Future Workshop 2023】
 
生產力革命來了嗎? AI將成為職場神器?
我們將帶領您了解現在最炙手可熱的生成式AI與流程自動化領域。
您將學習如何運用ChatGPT來優化工作流程和提高效率以及使用UiPath StudioX 製作RPA機器人,讓您輕鬆地自動執行日常辦公行政作業,
例如使用Office或登入各系統操作。
讓我們探索未來趨勢,開啟智能工作流程的無限可能!
 
n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7/26(三)
n   活動日期:8/19(六)09:00-17:30
n   活動地點:KPMG 101辦公室
n   報名資格:商學院大三以上學生(需修過初會、中會)
n   錄取通知:KPMG將進行資格審核,並於8/4前以電子郵件個別通知,記得注意您的信箱喔!
n   點選連結,立刻手刀報名👉 https://forms.office.com/e/b98RD1tvAV
n   敬請密切鎖定KPMG Taiwan Careers粉絲團,才能掌握第一手活動消息! >>https://reurl.cc/142l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