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訊息】Botrista矽谷新創飲品自動化積極招募中

  • 2021-03-24
  • 謝佳芸
Botrista 是最快速成長的矽谷新創公司,作為飲料產業新勢力,以創新科技引領飲料產業改革,透過AI智慧自動化將台灣的手搖飲文化推廣到全球。作為近年最備受關注的新創團隊,2021年初獲台灣美國食品/設備產業巨頭支持完成A輪募資,目標於三年內在美國上市!
 
歡迎商業管理/財務會計/外語學院相關新血加入,您將會與來自全球的頂尖前輩合作,有來自Facebook 主設計師、卡內基美隆創新產品開發專家、 MIT Sloan MBA 專業經理人以及資深軟體工程師等領域人才等。我們正在尋找願意學習、個性積極,對營運管理具有高度熱誠的夥伴加入,歡迎應屆研究生/學士畢業生,附上履歷、作品集,相關職缺請見以下連結:https://www.cakeresume.com/companies/botrista/jobs#page-banner-nav-wrapper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