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MG「第六屆和泰公益夢想家」

  • 2024-03-25
  • 羅美蘭
這是一張圖片
你知道為什麼要關注永續議題嗎?


你是否曾經想過自己的「使命(Purpose)」是什麼?


在關注世界永續發展之前,你是否有先關心過自己,或是生活周遭親近的他人?


 


和泰公益夢想家相信,在世界永續發展之前,個人內在價值的永續發展也是很重要的,要先能有永續的自己,才能打造永續的世界。


 


2024年第六屆和泰公益夢想家推出全新賽制主題,從「自己」出發,探索每一個夢想提案的起心動念,由內而外分為攸關個人的「生命議題」、來自周遭的「社會網絡」以及回應世界的「永續行動」三大主軸,在每個主軸下有各自的子議題,邀請你從自己有感的議題出發,找到你與議題的連結,以及能夠從中展開的行動,讓和泰公益夢想家陪著你一起作夢、一起夢想成真。


 


主辦單位:和泰集團


指導單位: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協辦單位:KPMG安侯永續發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學習家有限公司、SERT社會福祉及社會企業公益信託循環基金、社團法人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社團法人台灣影響力投資協會、社團法人國際城市浪人育成協會、應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豐富資源】


🚗 每隊20萬元公益實作津貼


🚗 提案決賽獎金總金額達24萬元


🚗 橫跨近半年實作陪伴


 


【深度陪伴】


💪 2場青年軟實力培力課程


💪 4場社會創新組織參訪


💪 6位跨領域業師諮詢


 


【報名資格】

  • 隊伍人數2到6人

  • 大專院校、高中職在學學生

  • 不限國籍,但需能以中文流暢溝通與書信往來

 


👉活動官方網站:https://www.hotaimotor.com.tw/Dreamfighter/


👉計畫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if5UuH5jy5CRRhN16


👉校園宣傳會報名表:https://forms.gle/fU3xD9bjRQPzdKG89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與我們一起陪伴更多新世代青年創造新的未來!